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天地>>正文
离退处2016年上半年支部书记会议
2016-04-15 00:00  

2016年3月1日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支部书记会议。支部书记们在会议中商定了本学期离退处党委工作安排;大家进一步研讨了中办发【2016】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对以“展示阳关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发表了各自感想;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支部书记们还对“点赞大连民生新变化新发展”发表了意见。

最后离退处党委书记张红将离退处“阳光基金”捐款所资助的四名学生情况向各位书记们进行了汇报。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6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