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安排>>正文
参观大连农业科技园活动
2006-09-18 10:52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金秋9月,天高云淡,微风送爽。为了更好地使我们学校退休人员了解到现代化科技对农业现代化的影响及推动,离退处于9月18日组织了我校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40余人到位于营城子的大连农业科技园进行参观、采摘活动。在无土栽培区老同志们看到了番茄树、黄瓜树、红黄甜椒、甜瓜和其它多种瓜果和西芹等各种蔬菜……,科技园内农作物品种繁多,只是瓜类、五谷杂粮、蔬菜等就达80余种。有许多植物如果不是在这里生长是很难在北方生存的,300多斤重的大南瓜更是让老同志大开眼界。

这次参观活动得到了中科院海离素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提供友情赞助,让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感到十分满意。老同志亲自采摘、品尝、购买无土栽培的西红柿、红黄色彩椒等,感受了一把丰收的喜悦。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又饶有兴趣地品尝了当地风味农家午餐。这种参观活动我们还将于近日和下月分批进行,争取让全体退休老同志人人参与。

兴致勃勃走进大连农业科技园

观看各种无土栽培瓜

瞧——300多斤重的大南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