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安排>>正文
2006年踏青活动:走入春天 拥抱自然
2006-07-27 10:33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5月24日离退处组织退休人员250余人,分乘6辆大客车到旅顺龙王塘镇横山寺进行春游踏青活动。这是离退处今年首次举行的大型户外活动。老同志们参加踊跃,情绪高昂,一路上欢歌笑语,玩得尽兴。置身于大自然怀抱中,放眼满目青山绿水,路两边郁郁葱葱的各种果树,满山遍野含苞待放的槐花,都感觉仿佛又年轻了几十岁。大家个个兴致勃勃,脸上绽放着花儿般的笑容。边走边聊,亲密无间,畅所欲言。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老同志们的身心得到了十足的放松。

离退处把参加活动的250余名退休人员组织在一起,拍摄了一张值得纪念又值得珍藏的全家福照片。把不同年分退休的老同志团结在我们这个的大家庭中,这一举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彼此间也感到十分亲切与融洽。大家都期盼离退处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在活动中,老同志们没有忘记学校党委的关怀,也十分关注学校的发展,更关心莘莘学子,大家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继续为学校做点贡献,近期要再次捐助几名大学生,尽己所能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真是“时逢百花开,漫步山林中,欢歌笑语处,夕阳更显红。”

老同志在寺内参观

感受春的气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