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退休人员自管会会议
2018-03-26 09:53  

201839日上午9点,大连大学退休人员自管会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离退处班子全体成员及退休自管会成员参加会议。

孙明副处长向自管会成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退休人员学习、活动计划。王川处长就学习、活动计划中 “文明家庭评比”、“十九大知识竞赛”两项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解读。

自管会成员就学习、活动计划中的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对离退处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王川处长感谢自管会成员的工作以及合理化建议,并向自管会成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的工作情况。最后王川处长祝福自管会成员及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