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
2007-02-06 00:00  

市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

2007年1月3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我校的王一波副校长、离退处赵玉良处长和史燕青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善云主持,市委副书记怀忠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既是党的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和谐大连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同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同构建和谐大连统一起来部署、结合起来推进,进一步开创我市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淑英作了工作报告。

会上表彰了2006年度大连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处和孙明同志分别荣获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