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协作片会议
2007-04-11 00:00  

工作协作片会议

大连市老干部工作协作片2007上半年工作会于4月10日—11日在大连悦龙山庄(李官)召开,大连市老干部局综合指导处的徐处长、调研宣传处的张处长以及各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40多个单位离退处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1、在市老干部局综合指导处的徐处长主持下进行了为期两年一届正、副片长单位的换届改选,大连交通大学连任片长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化物所连任副片长单位。

2、交流2007年工作计划,重点突出活动的组织安排。

3、市老干部局调研宣传处的张处长强调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调研工作。

4、离退休老同志的党支部建设工作。

5、安排本年度片内各项比赛活动和参加省市展览、汇演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