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07年老龄问题学术论坛闭幕
2007-12-14 00:00  

2007年老龄问题学术论坛闭幕

由大连市老年学学会组织召开的2007年老龄问题学术论坛于12月14日在恒元酒店闭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力推进积极老龄化》。

老年学学会全体理事、研究员和各课题组成员以及市老干部局、市民政局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大家从精神养老、老龄产业、积极老龄化方式、老有所为和发展老年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入、细致的探讨,有理论,有实际。

我校退休教授杨慧萍同志在会上做了《坚持科学发展观 落实积极老龄化》的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