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
首页工作动态活动安排党员天地健康与养生机构设置政策法规规章制度老同志风采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6-04-13 00:00  

大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6年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第三次党表大会在学校会堂隆重开幕。离退处16名党代表参加会议。作为第九代表团的离退处代表们审议了校党委书记王志强代表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做的《强化内涵 培育特色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全力推进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大会代表们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大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1名、中共大连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大会还一致通过了《中共大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共大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四个全面”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促进学校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把大连大学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为实现连大人的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连大学离退处

2016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大连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20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